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上饶邮储银行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29

              3月27日上午9:00,上饶市邮储银行召开了2018年第3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旨在进一步强化全行党员干部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把握奋斗前进的方向,紧紧围绕“强行富民”的奋斗目标,以更大力度解放思想,推动全行经营管理各项目标实现新的突破,坚决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努力交出让上级员工满意的答卷。市分行行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波主持。

会上,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波组织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上饶市委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的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副行长周卫东传达了2018 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十起典型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有效增强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总行的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的深入理解,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让大家更加发自内心地崇敬和爱戴习近平总书记这一新时期伟大的党的核心、军队统帅和人民领袖。

学习结束后,市分行领导班子纷纷做了学习讨论发言,充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今天学习的内容谈了感想,表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一定要在学懂弄通做事上下功夫,“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一定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把全国“两会”精神变成上饶邮行转型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最后,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波作了辅导讲话,强调全行党员干部要在深刻领会上狠下功夫,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在全国两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做到武装头脑、提升理论水平,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关于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李波指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全行上下要在做实上下功夫,把全国“两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具体的工作任务,结合年初《工作报告》确定的既定目标和任务,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进,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围绕“强行富民”奋斗目标,坚持三大发展战略,强化六大发展导向,统筹推进“5+1”发展格局,推动全行经营管理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贯彻党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向纵深发展确保“三个效益”持续丰收,推动“两个文明”稳步提升,全力开创现代化一流零售强行“上饶样板”新局面,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上饶邮行新篇章。(吴欢乐)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