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分行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庆三八"金融知识宣传志愿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7

   工行咸阳分行为迎接学雷锋纪念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和“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到来,认真落实省行工作安排,3月2日,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庆三八"金融知识宣传志愿主题活动。

为搞好主题宣传活动,工会办、团委精心准备,密切配合,明确本次宣传内容包括反假币、反洗钱、反诈骗、金融消保和工行产品介绍等金融知识,具有综合性、可操作性特点。志愿者们在古城咸阳人民中路繁华地段,向过往群众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赠送书签等小纪念品,通俗易懂地向群众解讲比较关注的银行卡使用、网银操作、储蓄理财等金融知识。
本次活动先后宣传群众200多人,散发金融知识宣传资料500多份,受到广大群众好评。通过面对面向群众宣传和零距离服务,广大市民深感工商银行是一家有温度、有担当、践行社会责任的银行,有效地提升了工行服务品牌形象。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