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强化贷后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9

             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在加强贷后管理工作上持续开展了一些创新和尝试,推动全分行进一步加强对贷后管理工作的认识,提高贷后检查工作质量,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各单位贷后检查的工作压力,转变了“重贷轻管”的传统经营发展观念

坚持“以查促升”,发挥检查与监督的“戒尺”效果。一是开展全分行贷后检查落实情况抽查的活动,通过抓典型人员、抓典型问题、典型环节,持续加强警示效果;二是发挥作业监督的工作职能,对贷后检查发现问题,严格执行“三项清单”管理措施。

坚持“继承出新”,不断丰富贷后管理手段。以夯实贷后检查及相关管理工作为基础,进一步强化对现行贷后检查工具的使用培训及指导,确保做好、做足规定动作。积极借鉴兄弟市分行、同业的优秀贷后管理工作方法,不断推陈出新,丰富和完善贷后管理措施。

坚持“制度先行”,逐步规范并精细化贷后管理要求通过跟踪贷后检查等贷后管理工作的执行情况,有效分类贷后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并寻找履职管理及制度中存在的缺失,逐步细化要求,形成规范性的制度条款,做到有章可循。(邱方明)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