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奎文支行规范业务操作有效提高远程授权率

发布时间:2017-12-09

 为进一步提高运行管理工作质量和风险防控能力,奎文支行始终坚持“控制风险、强化服务”的原则,持续推动远程授权工作,切实采取多项措施,有效提高远程授权通过率。

一、加强业务培训,提升业务技能。支行利用班后组织前台柜员、现场负责人学习了《远程授权业务常用交易的操作指引和审核标准》、《业务集中处理操作规程》,要求经办人员熟练掌握远程授权相关业务知识,确保上传的影像资料完整、清晰、准确,从源头上降低远程授权率。

    二、加大沟通力度。对不常遇到的特殊交易、疑难问题、退回业务,经办人员要及时与合规经理进行沟通,对不能做出正确处理的要与业务授权中心沟通联系,切实防范风险,避免因沟通不力而引起的授权拒绝,从而进一步提高远程授权率。

    三、提高现场履职能力。支行要求现场管理人员切实做好现场管理,承担起业务真实性、合规性审查的职责,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充分发挥现场管理人员事中监督、事后检查的风险防范作用,严把业务审核关,防范业务操作风险。

来源:
作者:韩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