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制定措施做好年末存款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21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积极贯彻落实分、支行年末存款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分析本网点的存款形式,再次明确存款工作的重要性,全力以赴抓存款,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储蓄存款的增长。 

  一、明确年末储蓄存款目标,以结构性存款和保本理财产品为突破口,增加储蓄存款。组织个人客户经理梳理中高端客户资料,建立理财产品销售台帐,对到期的理财产品逐户进行电话通知和预约,认真做好到期理财产品的承接工作,提高保本理财产品和结构性理财产品的销售额度,增加储蓄存款。
  
二、做大业务规模、扩大理财产品宣传声势。对于每款理财产品,深挖卖点、突出产品功能宣传,细分对象,开展多次层营销,满足不同客户对理财产品的需求。
  
三、强化奖励机制,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结合本网点实际,认真制定计划,内外联动,积极营销,大力营销我行的结构性理财产品和保本理财产品,及时总结营销心得和营销技巧,把合适的产品卖给合适的人群。
  
四、积极走访证券公司,营销三方存款客户,争取年末资金的回流。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