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扎实小微企业服务

发布时间:2017-06-14

    近期,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参加了由江西银监局组织的“召开关于银行业支持小微企业客户的会议”。服务小微企业实体经济,是现阶段势在必行的趋势,也是经济发展支持地方经济的重要方式。本次会议主要普及的小微企业现在发展的成果及下一步的方向,会议结束后,该支行公司部认真研究会议精神,分析小微企业客户需求,主要有以下两点:

    一、积极通过人员调剂、岗位调整等多种形式,选拔一批业务素质较高的人员充实到中小企业客户经理队伍中。注重加强对客户经理信贷政策、产品制度、业务流程、市场营销等日常学习培训工作。促进客户经理素质的提高。

    二、围绕小微企业所想所需,通过召开银企融资洽谈会、走进市场、走进乡镇积极开展小微金融服务推广、送金融知识进企业、到农村,分发小微信贷宣传资料。在电视台播放小微企业金融知识、发送宣传短信等,真正让邮储银行立足本域、服务小微企业的理念深入人心。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