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高密农行召开集中作业应用风险分析监管会

发布时间:2018-03-28

 近日,农行高密市支行运营管理部门为进一步落实省行关于防范集中作业、超级柜台应用风险的通知要求,抢先抓早,不断提高集中作业质量,加强自助设备加配钞合规管理,提升超级柜台应用率,加强反洗钱工作管理与督导,防范业务操作风险,于306日组织召开了由主管行长、部门经理、网点主任、运营主管及运营管理人员参加提高集中作业质量,强化超级柜台应用,防范操作风险监管分析会。

  支行运营管理部经理首先通报农行高密市支行2017年度集中作业质量及超级柜台应用情况,及监管经理对网点检查提出具体问题和整改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对2018年运营重点工作作出明要求。

  支行主管行长对会议进行总结,对运营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主任、运营主管高度重视落实省行关于防范集中作业、超级柜台应用风险的通知要求,按照要求执行贯彻好,强化集中作业质量管理工作,把本单位运营工作做细抓实做好,二是充分利用晨会、员工大会反复督促柜员学习掌握制度、操作流程、具体规定。三是注意相互借鉴经验,努力提升作业质量和超级柜台应用率。四是常抓不懈,注意防范风险和员工行为管理。从细节入手,积极提高运营工作管理水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