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牡丹支行抢占市场强力推进储蓄存款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01

 旺季营销结束后,针对储蓄存款严峻形势,工行朔州牡丹支行把储蓄存款营销纳入到各项工作重心,审时度势,抢占市场,举全行之力抓好营销,取得很好效果。

  该行把静态宣传和动态宣传两种手段紧密结合起来,对外向客户尤其是中高端客户广泛宣传本行特色产品,重点宣传新兴的业务,使传统业务的存款、取款业务与现代的代理业务、汇款业务同步发展。
  在工作中,该行把市场营销摆在突出重要位置,一是按照网点有指标,人人有任务的思路,将个金产品营销计划分解到各个网点网点落实到员工,营造全员参与良好氛围。二是组织精干力量,深入到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学校等,主动与客户加强交流与沟通,了解客户的信息,掌握市场动向,做到勤于沟通、勤于交流、勤于联系。利用节假日时间深入到人员密集的商业区和高档社区进行宣传营销,为扩大个人金融市场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主要领导坚持“坐堂制”,主动深入客户中间,主动倾听客户在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利用电话沟通、上门服务等形式,主动耐心解答客户在服务质量、工作效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疑惑。在营业大厅显著位置,张贴市行、省行以及总行服务监督举报电话,时刻提醒员工要加强服务工作。
  为进一步激发员工营销储蓄存款的热情,该行把物质奖励与精神鼓舞紧密结合起来,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鼓励员工利用一切社会力量,形成“人人有动力、个个有干劲”的良好氛围,为推进储蓄存款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