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着力做好全年收官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04

    12月31日是元旦假期,但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积极对照全年任务,制定可行措施,认真安排部署年末决算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确保打好年度“收官战”。

该行锁定全年目标要求各部门、各网点算好大账,摸清全年任务底数,锁定全年目标。面对压力不低头,面对竞争不胆怯,面对困难不放弃,树立必胜的信心和敢于挑战的勇气,全力以赴,确保全年各项业务指标全面完成。

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对业务设备及时进行技术维护,确保网络终端正常运转。该支行分管领导还对设备安全大检查进行了工作布置,以综合管理部牵头主导,各部门、各网点配合检查工作,及时反馈上报,强调了工作重要性,不能因为设备影响年终决算

该行同时认真做好年终决算的准备工作,全面落实岗位配置,确保年末决算工作顺利开展,收好官,过新年。

来源:
作者:吴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