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多举措做好一季度储蓄存款稳存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7

一季度以来,工行朔州怀仁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工作部署,针对辖内市场实际,加大工作力度、深化工作措施,切实抓好网点一季度末稳存工作。

    梳理目标客户,加快市场拓展。支行充分利用网点MOVA业绩视图,及时把握客户资源,不断强化竞争意识,时刻保持高度警觉,稳固自身客户,大力实施“主动营销”策略,挖掘市场潜力,针对不同的客户开展不同的营销策略,增强营销效果,加快市场拓展,提高优质客户存款的同业占比。

    加强日常维护,做好稳存工作。支行着力强化高端客户的维护和拓展,努力实现个人扩户与储蓄存款和个人资产的共同发展。要求客户经理利用网点MOVA业绩视图、个人营销系统对网点重点客户资金变动情况全面掌握,加强对理财金和财富客户的联系,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时加强柜面维护,柜台发现有大额资金变动时,及时上报网点领导同志,共同做好客户稳存工作。

    全行联动营销,扩大存款来源。支行鼓励全体员工广泛收集有效信息,利用所有人脉关系,抓市场,抢客户,重点向亲朋好友推荐我行稳利、增利等理财产品,以点带线,加强攻关,争揽新客户资源,拉动客户数量的提升。重点抓好代发工资业务营销工作,强化公私联动,采取重点紧盯、密切跟踪等手段实施全方位揽存,充分发挥代发工资业务对储蓄存款稳步增长的源头性、基础性作用。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