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非税收入收缴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8-03-21

 

 
    在财政电子非税缴款业务开通的第三个月,邮储银行靖安县支行顺利代缴代缴学费659笔,金额累计达89.28万元。据悉,在此项新业务开通前期,该支行积极与当地财政、缴款单位上门沟通,于2017年12月24日成功试点,实现了新系统正式上线,为2018年的批量代缴业务顺利开展打好了基础。
 
    3月份是各校开学报名高峰期,为方便广大学生家长前来缴费,该支行高度重视业务发展及客户群体维护,就此项业务组织银行6个业务网点人员做了专门培训,在人员方面也做了详尽安排。同时在网点对财政非税缴款业务开设了绿色通道,做到“专人指导、专柜收缴”有条不紊的高效便捷服务,让客户切身地感受邮储银行这一“品牌服务”,齐赞不愧是普惠金融的中坚力量。在后期随着所有非税缴款的执收单位陆续上线,该支行将加大宣传,积极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银等多途径去办理,享受足不出户也可缴费的便利。
作者:刘蕃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