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顺利完成电子文件安全控制系统投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2

  随着信息化程度的提高,我行越来越多地利用计算机创建和处理敏感的业务电子信息,为加强全行商业秘密电子文件的保密管理,总行组织完成了电子文件安全控制系统建设,并已将公文审批系统纳入安控系统,目前正逐步在全行推广投产该系统。鹰潭分行按投产通知要求,迅速组织工作,由办公室牵头,会同电子银行部,于近期顺利完成了电子文件安全控制系统的投产工作,历时近一个月时间,安装投产计算机210余台。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接上级行关于推广电子文件安全控制系统的通知后,鹰潭分行分管领导第一时间做出指示,成立投产工作小组,确定投产工作小组人员,并组织相关人员学习安控系统用户操作手册,为投产的顺利完成做出了最充分准备。

  二、明确分工,密切配合。在整个投产工作中,鹰潭分行办公室和信息科技部门密切沟通、分工合作,以确保投产工作的顺利完成,其间由科技部门负责系统的安装和单位AD信息的梳理、维护,办公室则做好系统投产的验证、投产情况的收集反馈工作以及《电子文件安全控制系统管理办法》的贯彻落实。

  三、加班加点,保质保量。此次投产范围广,工作量大,为了能按时完成办公用户安控系统客户端的安装,科技部门提前准备,指定专人负责,先行对AD服务器中的帐号信息进行梳理,保证DSM服务器与AD服务器帐号同步,而后加班加点的进行系统的安装,确保了投产工作的完成。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