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开展2017年度涉农信贷政策导向效果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3

 

为了使涉农导向更加明确,涉农信贷投放总量持续增加,以及加强农村薄弱环节信贷支持,并有效改善农村基础金融服务,根据人行南昌县支行的要求,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2017年度涉农信贷政策导向效果评估工作。
此次评估工作主要通过填写人行南昌县支行下发的涉农信贷政策导向效果自评问卷以及根据调查撰写自评报告。调查问卷通过政策实施、制度建设、金融创新以及外部评价四个方面来开展自评,通过自评发现该支行认真有效贯彻落实涉农信贷政策并制定相关措施,按要求及时准确报送涉农信贷数据和监测报表,该支行还经常开展业务培训,并组织信贷员下乡,深入农村该支行金融支农政策进行宣传解释,积极开展涉农信贷产品营销。同时制定出台了专门针对涉农信贷业务的政策文件或业务管理办法制定专门的涉农信贷考核机制涉农贷款利率定价机制并适时调整完善体现强农惠农导向
据悉,该支行2017年度涉农贷款结存11个多亿,农户小额信用贷款满足率100 %。同时得到了县农工部及县财政局的资金奖励,且从未因涉农信贷业务违规受到有关部门的批评或处罚。
通过自评工作的开展,使该支行更加明确了今后的涉农信贷政策的导向,将更多的投入到涉农金融产品与服务创新方面,进一步推出更多适应本地推广、符合市场需求的金融产品,加大对农村基础设施的建设,同时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尽量做好农村贫困人员的“帮扶解困”工作。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
作者: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