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潍坊奎文支行帮助客户找回遗失资金

发布时间:2017-11-29

   20171124日星期五,又是一个忙碌的周末。营业部大堂经理像往常一样巡查到自助银行区域,在环顾四周后似乎察觉了一些了异样,他及时制止了上前办理业务的客户。发现了在一台自助设备的吐钞口边半挤在里面的一叠人民币。赶紧把卡在吐钞口的人民币取出,又在角落里拾到了客户遗漏的一张金卡。对此情况,他及时的向运营主管做出了汇报,运营主管立即联系客户。一番周折,客户终于拿到了遗失的资金,对我们工作人员特别是大堂经理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赞扬和感谢。当我们看到客户的笑脸,营业部的每名员工脸上也都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小事彰显大德,点滴映射真情。当我们把细节做好的时候,我们相信会成为客户心目中的标杆,赢得客户的尊重和赞叹。就像站在十九大这个新征程上一样,不忘初心,继续向前。

 

来源:
作者:谭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