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加强“安全生产月”汛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8

 为确保汛期期间网点工作安全运行,工行朔州山阴支行多次专项对全辖营业网点进行全方位排查,督导网点加强汛期期间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月”人员、财产绝对安全。 

  该行行长深入网点部署防洪、防涝、防雷击等灾难事故防范工作,督导网点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一旦发生洪灾,必须作好应对处置工作,以此强化安防责任意识,确保营业网点在汛期安全顺畅运营。
  该行结合汛期特点,对全行机具、设备设施、档案室、电源、门窗等状况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对存在漏水的营业室、档案室提前予以消除雨水渗透情况。
  为确保员工人身安全,汛期期间该行提醒员工尽量少外出活动。因特殊情况确须出远门的,提醒注意人身安全,确保汛期期间员工不出现意外。
  如遇洪涝等突发性灾害发生,必须确保处置工作能得到快速启动和有效处置,确保“安全生产月”人员、财产绝对安全。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