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金溪县支行召开2017-2018年跨年度个金业务发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1

            为明确目标,鼓舞士气,确保跨年度竞赛目标的顺利完成,近日,邮储银行抚州金溪县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召开了2017-2018年跨年度个金业务发展动员大会。本次跨赛会议改变以往直接宣讲的单调模式,采取团队组建与互动的方式,充分发挥了员工的创造性和积极性,为跨赛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首先,该行个金管理员就2017-2018年跨年度个金业务发展方案进行宣读与讲解,并重点介绍了该方案的考核机制和激励政策,以让全行员工熟悉政策,明确目标。其次,县支行行长就团队组建进行讲解与说明。随后,该行以随机抽签、前后台人员结对子的方式组建了“野狼队”“超凡队”及“明星队”3支团队。通过团队展示、叫响口号,进一步振奋信心和鼓舞士气。

    最后,分管该行个金业务的副行长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跨赛既是今年业务发展的“收官之季”,同时也是来年的“开局之季”,对支行发展意义重大,全行员工务必抢抓机遇,克服困难,众志成城打好这场跨赛攻坚战,奋力谱写金溪邮行业务发展新篇章。

来源:
作者:邹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