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平阴支行东阿分理处运营监管到位

发布时间:2018-03-13

          东阿分理处在案件防控工作中“警钟长鸣”,强化培训提高相关人员的风险识别能力。对于违反规定的操作严格按标准处罚,对于屡查屡犯的从重处罚。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消灭在萌芽状态,严防员工利用工作之便从事违法、违纪活动。提高员工制度意识、执行意识,夯实内控管理工作,为各项业务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坚持落实每日、每周等常规检查工作;按照检查计划和上级行的检查要求,认真履行会计常规检查职责,做好内控自查。对重要物品管理、印章管理、查库情况、会计档案管理、单位账户资料、个人开销户资料、大额款项支付核实制度执行、反洗钱等工作进行全面的检查和梳理,力争零差错;对检查出的问题严肃教育 ,坚决予以整改,督促柜员养成良好的柜面操作习惯。结合上级行各项规章制度、操作流程等开展会计基础工作培训,不断提高柜员的工作效率和业务素养,努力使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来源:农行平阴支行东阿分理处
作者:盛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