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诸城沧湾分理处多措并举提升运营管理质量

发布时间:2018-03-14

         为进一步防范和化解风险,夯实网点业务发展根基,诸城农行沧湾分理处多措并举,全方位加强运营管理工作。

一、提升风险管控意识,强化案例培训学习。利用晨夕会时间,定期组织学习上级行下发的各类风险案例及风险提示,柜员做好总结并采取互相提问巩固学习成果,大大提高了柜员的风险意识及业务运营合规意识。对日常工作中常遇到的高风险业务,采取互相监督、互相提示、互相帮助的工作模式,举一反三,认真总结,将风险防控落实到实处。

二、监督规范业务操作,严格把关各个环节。在遇到高风险业务时,运营主管加强监督指导,从源头上杜绝风险及违规的发生,并尽可能将风险点及操作规范提前提醒经办员工。

三、严格规范管理,提高合规意识。对于屡查屡犯的风险业务,制定相应的考核办法,对因工作疏忽出现的问题,进行相应处罚,有效的提高员工的合规意识。

来源:
作者:诸城农行沧湾分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