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召开个人客户经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2

 为提高个人客户经理案防意识,规范客户经理合规销售行为,发挥个人客户经理的营销作用,加强客户经理履职,提升支行整体营销能力,工行朔州新城支行召开个人客户经理工作会议。

一、充分发挥“大个金”的作用,个金专业对我行综合和专业贡献度非常大,占60%以上。面对市场经济环境,要用更加积极的心态对待,有信心实现我们预定的目标。
  二、今年开局工作抓的实,有亮点,主要表现在信用卡的发放、普通分期、个人贷款发放、联动营销等工作方面特别突出,全行上下全力以赴,为实现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三、、加强风险防控,贷款准入时,要求客户经理认真履行贷前调查、贷后管理职责,使其熟练掌握相关业务最新的操作流程,防范风险,确保贷款安全。
  、个人客户经理必须遵守各项规定,完成自己的计划指标,同时,还要遵守劳动纪律,按市行服务规定规范自己行为,在营销中,要合规营销,杜绝“飞单”和禁止性营销行为发生。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