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分行召开年中工作会助力结算与电子银行业务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7-06-15

   工行忻州分行于6月11日利用周末时间召集全辖分管结算和电子银行专业分管行长召开结算与电子银行业务年中工作会议,对结算与电子银行各项业务进行督导和通报,安排部署奋战20天,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半重点工作。

 
  首先由结电部产品专管人员分别法人理财、贵金属、结现产品、电子银行重点产品进行专项讲解。随后结电部经理强调了召开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对工银e缴费项目、法人理财有效户、贵金属、电子银行、融e购商户等重点产品、重点工作思路作了具体安排,最后分管领导宋志斌副行长做了重要讲话:一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各行分管行长为第一责任人,把抓落实作为加强管理的重点。二是结合省分行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对重点指标提出了具体要求。三是要做好存量客户产品渗透,提高客户的依存度。会议间歇,还邀请国金黄金人员对“童心”系列贵金属实物“幸福小苹果”进行了现场简短讲解。
本次会议的召开,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产品、目标、措施、方法,为下一步结电业务发展打下了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