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抢抓新机遇 深度营销结构性存款

发布时间:2018-06-14

        随着资管新规的落实,按照上级行的工作要求,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加大推进结构性存款的营销力度。
        一、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落实。支行召开结构性存款专项调度会议,及时传达上级行工作安排,落实结构性存款营销工作方案,强化各级责任,结合所辖网点实际情况制定营销计划,加强储蓄存款市场竞争力。
        二、细化营销措施,推动发展目标。支行开展“紧抓结构性存款,持续行外吸金”营销活动。各网点抓源头,拓客户,利用晨会、夕会等时间组织全员学习结构性存款的营销技巧和话术,真正把握结构性存款的特性和优势,做到人人开口,全员营销,掀起结构性存款营销新高潮。
        三、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营销技能。全员通过网点大厅宣传板、LED屏、融E联、微信朋友圈等平台转发宣传我行结构性存款产品,充分发挥“朋友圈关系纽带”作用,吸引客户及时了解和认同结构性存款的优势,为营销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四、强化考核机制,提高营销动力。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目标任务,结合实际,建立结构性存款“每日通报、定期考核”等日常措施,制定储蓄存款营销与绩效挂钩等激励政策,激发全体员工营销新思路,调动全体员工营销结构性存款的积极性、主动性,积极推进结构性存款营销工作的开展。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