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德州分行积极开展“金融进万家 平安到你家”防范金融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6

 为提升金融消费者防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增强防范技能,构建和谐有序的金融消费环境,工行德州分行按照市公安局统一部署,丰富载体,突出实效,多渠道组织开展“金融进万家,平安到你家”防范金融诈骗宣传活动,将防范金融诈骗理念和意识植入金融消费者心里,把防范金融诈骗技能送进千家万户。

该行印制了“金融进万家,平安到你家”防范金融诈骗手册3000余册,宣传手册分“通讯信息诈骗小百科”、“常见诈骗骗术23条”、“防骗宝典”、“如何举报”等四大板块内容,较为详细的解读了防范金融诈骗金融知识和技能。
结合防范金融诈骗宣传活动要求,该行通过形式多样的方式进行扎实宣传。该行通过网点服务台摆放宣传手册,通过LED电子显示屏、电子条幅等滚动播放统一的宣传内容,在办理业务的同时向客户宣传防范金融诈骗知识和。通过业务交流微信、朋友圈等新途径,向客户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内容。同时,结合监管部门“进走访”要求,进社区、进厂区、进园区,面对面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多渠道、立体化的宣传方式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成效,展示了负责任大行的良好形象。
 
来源:工行德州分行
作者:宋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