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认真做好金融社保卡的发卡及客户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1

 

为抓住社保卡快速发展机遇,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将金融社保卡作为零售业务源头性、基础性和战略性项目,集全辖之力做好金融社保卡的发卡及客户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社会保障领域的市场地位和竞争力,

加强沟通,做好客户拓展。为积极抢抓社会保障领域市场份额,该行加强与当地社保部门的沟通,及时获悉相关信息,进一步扩大社保卡客户群体,夯实代发工资和储蓄存款客户基础。

加强培训,做好客户维护。为充分发挥大行优势,该行加大对社保卡发卡设备的资源投入,在辖内7个核心网点布放了社保卡即时打卡机,并对网点人员开展即时打开机操作专题业务培训,确保卡片发卡、启用、补卡等流程顺畅,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金融服务。

加强考核,做好客户服务。为做好对金融社保卡客户群体的维护,该行利用网点LED及对外宣传渠道,及时向市民公布可以办理社保卡即时发卡的网点信息,方便客户就近办理相关业务。

下一步,六盘水分行将进一步加大与当地社保部门及客户的沟通交流,不断优化发卡流程及服务流程,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捷、快速、贴心的服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