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右玉支行细化工作措施强力推进中间业务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16-12-08

 为确保全面完成全年中间业务收入目标,近日,工行朔州右玉支行及时召开中间业务推动专题会议,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措施,抓好工作落实,确立创收业务品种,不断挖掘增收潜力,力争中间业务营销实现更大的突破。
  
一、审势度势,提升发展中间业务的紧迫感。年末前,要把发展中间业务作为提高收入、提升效益的一项重点工作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该行领导对年末冲刺时段的业务经营情况进行全面理性地分析,认真研究经营发展策略,采取切实可行的中间业务营销措施,全面出击,全面覆盖,大力提高中间业务收入水平。
  
二、强化组织推动,认真落实中间业务工作责任制。各专业分管领导要各司其责,亲自抓、负好责,研究具体工作思路,制定推动计划,确定重点推动的业务、产品和目标计划,针对具体产品制定营销目标和可行方案,加强整体营销、组合营销、捆绑营销,发挥整体联动作用,提高营销成效,在全行形成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认真抓好工作措施的落实。
  
三、推进经营转型,提升中间业务发展后劲。要紧紧围绕全年中间业务发展目标,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快业务经营转型,提升中间业务发展后劲,在抓好传统业务的基础上,积极着手新业务、新产品的市场开拓,不断拓宽增收渠道,寻求新的增长点,努力挖掘各项产品中间业务增收潜力,力争中间业务营销实现更大突破。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