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多措并举推动个人消费贷款业务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02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认真分析发展形势,积极抢占个人消费贷款市场份额,全力开拓个人消费贷款业务,取得良好成效,截止目前,全年实现个人消费贷款净增3000多万元

   一是紧盯目标,及早部署。年初,该行认真疏理目标市场,以做大做强资产业务为目的,全力部署了新一年的个人消费贷款业务营销活动,并完善了考核机制,有效推进了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业务的持续快速发展。 

    二是加强培训,提升效果。为保障营销工作能够快速有效的开展,该行积极做好个人消费贷款的培训工作,特别是支行集中学习契机,组织全行人员加强业务培训,不断提高一线营销人员对个人消费贷款业务的特点、办理流程等方面内容的认识,切实提升客户营销和服务效率。同时,该行引导全行员工参与业务体验,熟悉掌握操作流程,增强产品体验感,切实提升业务营销成效。 

    三是积极宣传,营造氛围该行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在显著位置及时摆放宣传折页,积极向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推介,不断扩展营销的范围和产品的渗透率,同时,该行充分要利用短信、微信等多种形式,力向目标客户宣传该项业务,努力提高目标客户的渗透率。

来源:
作者:徐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