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突出战略传导 贯彻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17-10-26

  

为突出战略传导,该行制定强化战略执行专项督导活动方案,三农金融事业部对各利润中心开展三农业务发展现场专项督导工作。

督导工作成立督导小组,组长为分管副行长,组员为三农金融事业部负责人、相关人员等。专项督导活动通过座谈、谈话、走访等形式进行现场督导。

一是与利润中心领导班子、二级支行长、管理员及所有信贷员召开一次座谈会,了解三季度推介会召开情况,所有乡镇召开推介会的情况、市场召开推介会的情况,产生的效果。

二是农业产业链贷款项目开展情况,对上级行三农部要求,做好农业产业链贷款项目,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名单及其他农业企业走访情况,包括走访时间、走访人员和走访效果及下一步打算。

三是三季度所有信贷员三农业务发展情况。小额贷款和个人商务贷款各自净增情况、负增长的原因分析、季末和年末预计净增情况;“银担惠农贷”、“增信贷”放款情况、客户储备情况及下一步如何拓展业务。

本次座谈会督导小组在听取利润中心汇报三农业务的发展推进情况,同时紧紧围绕业务发展积极听取支行长、管理员及基层员工的意见建议,会议最后分管副行长提出坚持三个“抓好”谋发展,坚持抓好老客户,坚持抓好批量业务,坚持抓好重点业务,鼓励中心业务发展更上新台阶,进一步推动利润中心各项业务全面发展。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邓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