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营业部持续发力、灵活推动基金定投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4-08

      基金定投是定期定额投资基金的简称,是指在固定的时间以固定的金额投资到制定的开放式基金中,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方式。平摊投资的方式能有效分散风险,能满足客户的个性化理财需求。同时为了促进手机银行业务的发展,该行营业部内外并举,灵活推动基金定投业务发展。

 
    在基金定投发展的黄金时期之际,该行营业部首先认真研究分析定投产品,选取发展形态良好的基金作为定投计划的标的。同时对前台员工进行培训,充分利用晨夕会的时间,学习产品知识,熟悉掌握产品内容,确保在清楚知晓基金产品的前提下才向客户宣传与营销。其次,该行营业部通过展架、海报等方式来加强对厅堂散户的宣传,同时通过QQ、微信朋友圈等网络渠道宣传基金定投产品,让没有时间走进银行的上班族,也能了解定投的好处,为未来的定投业务开户打下伏笔。最后,为了确保购买到位,该行营业部在加大营销力度的同时,确保做好流程化服务。
 
    一是通知到位,对预约来大厅办理基金定投的客户,提前一天通知到人。二是现场购买到位,通过与客户的交谈,了解他们的理财需求,对客户做出正确的评估后,为客户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产品。三是后期维护到位,通过互联网关注基金定投产品的有关信息,一旦市场有波动,立刻做出有效分析,第一时间通知客户做好补仓、赎回工作。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聂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