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分行积极部署融e购营销活动推动互联网金融发展

发布时间:2017-05-16

        为加快推动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展,工行张家口分行紧紧围绕近期融e购积分兑换活动、三周年店庆重点活动、旺季营销工作部署等几个方面,对旺季营销活动的年货节、渠道二维码营销活动方案进行详细解读,以拓市场、获客户、增流量引流为重要目标,在交易额提升的同时,大力提高互联网金融客户的活跃度和黏性。

一、加强组织推动,落实活动安排。该行迅速部署融e购陪你过大年活动、积分回馈活动及渠道二维码竞赛活动,加强任务传导及组织推动力度,细化方案、有效调动支行、网点的积极性,以活动带动营销氛围,统一对外宣传口径,做好融e购客户引流。同时加强各部门之间联动,借助总行资源回馈客户,提升融e购整体交易额。

二、加强商户运营,加大宣传力度。该行切实落实总省行近期活动要求,做好辖内融e购商户传导,确保辖内商户知晓活动,配合活动顺利进行。对于新上商户,提高审核标准,增加商户整体水平。利用融e联客户群积极宣传活动内容,提升工行品牌社会影响力。通过网点LED、多媒体设备、海报、展架、短信、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方式对活动内容进行大力宣传,有效利用现有资源实现商户发展。涿鹿随心果食品、怀来北宗黄酒、涿鹿龙珠葡萄酒、河北益利葡萄酒、下花园汇智新源等地方特色企业参加了此次020抢购活动,网点员工现场指导客户注册、登陆、激活电子券、下单、现场提货,有效提高本地商户活跃度,提升订单量,增强商户、客户对融e购平台的认同感。

三、总结经验,做好协调督导。该行实时关注成交客户数、商户动户数,各支行派专人负责活动的开展,及时掌握营销动态和进展情况,及时与商户联系沟通,协调商品的布防,对于活动中积累的经验及时总结、传道,分析不足调整后续活动实施细则,确保完成既定工作目标。

工行张家口分行电子银行部 王凤兰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