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三步曲”创造服务价值

发布时间:2018-04-08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着力以大堂经理为出发点,全员联动,顺畅运作客户服务流程,巩固网点客户关系维护能力,做到网点服务的有效延伸,用诚心和实际行动赢得客户,实现服务价值。

一、进一步明确大堂经理工作职能,加强全员联动。认真落实大堂经理职责,规范大堂经理引导分流到位,及时识别优质客户和潜力客户,准确联动前台柜员、客户经理和网点负责人,切实做好客户维护及营销工作。从内外部环境卫生、软硬件设施配备、营业秩序等各方面着手,改善大堂服务环境,提高服务技能,加强自助设备的使用率,提高离柜业务占比。

二、进一步加强服务优秀案例宣传,塑造岗位荣誉。为增强全员荣誉感,营造争当服务明星的浓厚竞争氛围,采取定期通报工作中的优秀事例、服务心得和先进事迹的方式,通过一系列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在全行宣传推广,增强大堂经理队伍人员的的竞争意识和服务意识,激发该行全员的荣誉感和工作热情,为网点营造自觉自为提升服务质量的良好氛围。

三、进一步落实行内岗位轮换制度,确保全员交流。随着金融业务的多项发展和客户需求的日益增加,网点人才也日趋多元化,积极顺应市场趋势,将行内岗位轮换制度落到实处,切实做到每一位员工都能接触到各项业务,为后期各项业务的全面发展和稳健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