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德州宁津支行个人贷款业务实现量质同升

发布时间:2017-10-24

 工行德州宁津支行始终服务社会民生为己任,在做优个人贷款“惠民生”的同时,完善风险控制体系,强化风险控制手段,确保个贷业务健康发展。截至日前,该行个人贷款较年初新增近1.3亿元,不良贷款率始终在全市名列前茅。             

该行在抓个贷业务开拓的同时,时刻绷紧风险防范这根弦,不断采取组织学习、强化培训、上岗考核等多种方式,对客户(风险)经理进行政策法规、业务技能、风险意识、化解风险能力等方面的教育训练,使“防风险、促发展”,坚持依法合规经营的理念深深植根于大家心中。 
     严审细查把“三关”。一是严把贷款准入关,做好贷前调查。从“源头抓,抓源头”入手,对借款人提供的各种资料进行科学分析,细致测算,杜绝隐患。二是严把贷款发放关,提高借款人对贷款违约严重后果和个人信用记录的重视程度,真正从借款人的主观意识方面预防贷款逾期和不良贷款的产生。三是严把贷款管理关,做好贷后检查。运用日常监控与定期监管相结合的办法,发现风险因素立即采取风险化解措施,防患未然。
 
来源:工行德州分行
作者:宋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