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三举措加强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3

        为了确保安全稳定,工行山西侯马支行三举措加强安全工作,保障了各项工作的安全稳定运行。
        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求全行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思想,警钟常鸣,常抓不懈,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落实到管理工作中去。
        二是行动上狠抓落实。加强行政值班工作,值班人员坚守工作岗位,不得擅自离岗,认真开展全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向带班领导报告,杜绝事故案件的发生。营业网点工作人员要高度关注关键环节,包括自助区的管理、接送款环节、互联门使用。大堂经理要密切注意可疑人员,提高职业敏感性。营业网点负责人每天要对监控设施、报警器材、水、电、暖等设施进行检查,确保各类设备运转正常。
        三是加强检查监督。分管保卫的行长、带班行长加强对全行安全保卫工作的检查和督导,带班领导每日深入网点一次,及时指导并解决网点安全保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将各类案件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营业网点负责人每日对各个关键环节进行检查,确保一方平安。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