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武功支行加强内控制度学习增强全员合规意识

发布时间:2017-09-18

      工行咸阳武功支行积极加强内控制度学习,增强全员合规意识,提升综合素质,增强防范能力,促进“正面有规范、反面有禁止、违反有处罚”员工行为规范管理体系有效落地执行,为全方位合规提供保证。

一、加强制度规范学习。组织全员认真学习员工行为守则、员工行为禁止规定、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三位一体”的员工行为制度,进一步提高自身的风险防范意识,强化合规操作的观念,明晰岗位的责任。

二、加强合规制度学习全面系统地学习掌握各项内控制度以及金融、法律等各方面的知识,不断更新完善知识结构,紧跟业务发展。引导全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不断提升自我素质的同时,增强明辨是非和拒腐防变的能力,做到在大是大面前立场坚定、头脑清晰。

三、提升风险防范意识。不断提高员工个人思想素质和风险防范意识,把风险防范放在第一位,从自己做起,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抵制各种违纪、违规、违章行为,根除以习惯代替制度,以情面代替纪律,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视制度为生命从根本上树立合规第一的意识,杜绝违法违规行为发生。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