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分行召开第八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28

        8月28日,市行召开了第八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市行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了《中国农业银行问责办法》和《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等内容,并进行了交流发言。市行人力资源部、监察室和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强调,《中国农业银行问责办法》是规范和强化全行问责工作,严厉整治不担当、不作为等失职失责行为,督促各级领导干部正确履职、敢于担当,推进全行改革发展不断前进的根本规章制度。全行上下要紧紧围绕案件风险、经营管理、干部及员工管理等问题,认真开展排查和问责工作,保障各项工作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在全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会议强调,全行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高举“一面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搞的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来源:
作者:常贺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