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牡丹支行长抓不懈力促储蓄存款余额持续攀升

发布时间:2017-07-24

 进入下半年,工行朔州牡丹支行坚持存款要长抓不懈的工作思路,认真分析储蓄存款同业竞争形势,紧盯储蓄存款增量同业占比领先目标,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抓好储蓄存款增存稳存,实现储蓄存款稳步增长。

一是强化外出营销,拓展存款阵地。深入落实省行“核心竞争力提升年”活动,持续加强储蓄存款业务营销的组织推动,积极开展以“抢市场、争份额、创佳绩”为主题的存款营销竞赛,激发全体员工争存揽存的热情。

二是广泛宣传业务,多方捕捉信息。该行主动出击,采取电话营销、微信营销、扫街营销等多种方式,向企业客户、机关人员、社区居民和市场商户等宣传工行金融产品,随时了解和掌握存款大客户的资金动向,及时发现新客户,主动跟踪上门收款服务,实现储蓄存款快速增长。通过厅堂微沙龙、工银融e联、微信朋友圈、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突出宣传创新型存款产品,不断扩大营销宣传效应,拓展新的优质客户资源,提升中高端客户综合贡献度,为稳存增存夯实客户基础。

三是发展私银客户,提升客户质量。高度重视私人银行业务发展,及时制定阶段性计划和营销活动方案,与上级行密切联动,积极开展私人银行客户拓展活动,加强与高星级客户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融洽与客户的合作关系,做好私人银行客户签约提质工作。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