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徐水支行围绕四个方面提升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2
    3月20日,工行保定徐水支行召开服务分析会,对服务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进一步剖析,结合工总行服务会议精神对日常服务进行了重点强调,围绕四个方面进行落实。
 
    一、围绕智能银行推动服务转型。从同业来看,他行也在积极的推动智能银行的建设,但工行智能银行的建设优于他行,面对激烈的竞争,该行要将这种优势转化为服务客户的利器。从支行来看,各网点均实现了智能设备的投放,人员配备也已到位,逐步实现非现金业务的智能化转移。在此分流的基础上,各网点也要加大业务宣传力度,对分流出的客户进行进一步宣传,实现多维度服务。
 
    二、围绕靓化工程优化服务环境。发挥保洁人员作用,确保网点内外环境的干净整洁;发挥各岗位员工的作用,保持桌面物品定位,养成良好的习惯;对物探支行的设备定位进行再研究,合理摆放各类机具设备;在营业室现有的条件下,对服务面貌的改变常提醒,勤督促,及时纠正不良现象。加强对服务环境的监测督导,改善服务面貌,提升客户体验。
 
    三、围绕客户体验提升服务指标。通过持续监测与系统数据提取,要加大业务办理高峰期的提示,并结合叫号机“其他网点”信息进行适当的客户分流;其次要扩大预约叫号功能的宣传,可以压缩客户在网点等候的时间,大大提升客户体验。
 

    四、围绕星级网点建设提升服务品牌。星级网点的建设,一方面涉及到网点各岗位员工,需要大家的相互配合,积极履行岗位职责;一方面需要长期的坚持。整个过程,既是对员工的锻炼,也是对团队竞争力提升的历练,更是客户服务体验提升的很好渠道。今年,该行要利用城关支行打造“总行五星级网点”的经验,在其他网点进行推广,开展服务培训,尤其是提升青年员工的服务整体概念,持续加快星级网点的建设。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