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内控案防“零容忍”

发布时间:2017-03-22

 今年来,工行朔州新城支行紧紧围绕突出“四个重点”,强化措施落实,进一步增强内控案防的紧迫感,始终坚持“零容忍”态度,扎实推进内控案防工作。

  该行从思想教育、制度建设、操作流程规范、监督检查和奖惩等各项环节着手,逐步解决当前案防工作中的主要问题和矛盾,进一步加大员工管理力度和案防重要风险点防控治理工作;进一步深化行风建设工作,深入开展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扎实推进全行案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抓实四个重点一是重点加强案防和依法合规经营的教育引导。结合总行提出的加强员工行为规范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和提升廉洁文化、合规文化和案防风险防控文化建设。二是重点强化监督管理工作。将基层机构负责人和客户经理纳入重点监督对象,要求所有领导干部要自觉地遵守相关管理规定,自觉接受监督,发挥示范作用。三是重点抓好风险点防控工作。四是重点加强机制完善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整改现有问题,保持案防工作常态化,在员工队伍建设上做好传帮带,讲自律、讲纪律、守规矩,通过提升队伍的思想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来巩固案防工作实际成果。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