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营业部召开2017年1-8月份经营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7-09-13
    9月12日晚,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营业部召开了2017年1-8月份经营分析会议,该部门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今年1-8月该部门各项重点工作亮点及不足,并对9月该部门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会上,该部门小贷中心管理员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信贷业务知识专项培训”,旨在全体员工全面发展,积极储备各项业务知识,为网点转型打下坚实基础。随后,该部门副总经理通报了1-8月该部门经营运行情况,对该部门资产,负债,中间业务三大板块各项经营数据进行深入解读。会上,该部门总经理进行了总结讲话,对1-8月营业部业务发展进行总结,同时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意见。
 
    首先是卯足干劲,迎接旺季开好局。她指出:面对当前较大的发展压力,该部门应做好负债业务的转型,抓牢资产业务的归类谋划,推进中间业务的持续营销,三大板块重点工作。
 
    其次是锲而不舍,基础管理固模式。该部门应重点落实工会、党群、现场及团队的管理工作,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各项部门活动,重点落实各项问责制度,持续培育部门优秀员工,做好各项基础管理工作。
 
    最后是群策群力,严格风控保平安。部门员工应牢记“十条禁令”,坚定底线思维,遵守各项业务制度,保持良好工作习惯,严格自律,严于律己。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该部门9月的工作推进做好了全面部署,引领员工正确定位,切实把握下一步工作重点,为自己争先,为该部门争荣誉。
作者:王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