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巴山东路支行切实加强清明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1

  清明将至,安康巴山东路支行认真学习上级行关于做好清明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提示,积极树立文明节俭祭扫新风,巩固明纪守规良好风貌,深化知畏笃行作风建设成效,深入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提升廉洁自律意识,明确制度红线,坚守行为底线。 

    一是加强教育,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该行深刻领会上级行廉洁自律提示精神要求,坚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作出表率,继续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我行《管理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等党纪行规,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触“红线”,真正把我行“公开透明、公私分明、自律律他、廉勤并重”的廉洁文化落在实处。
    二是持续警示,不断明确重要纪律要求。通过学习,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总行党委作风建设二十六条要求,文明勤俭过节;坚决做到不组织、参加公款春游、踏青、相互宴请等活动,不参迷信活动,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带头倡导低碳祭扫、清廉祭扫,用文明的方式表达对故人的追思。
   三是强化自律,坚决远聚众离赌博违法活动。该行认真传达分行纪委《关于严禁赌博行为的提醒》要求,提示员工节假日期间远离赌博行为,组织学习文件精神,明确《治安管理处罚法》赌博认定标准,该行将上级行工作提醒传达到每位员工,一旦发现参与赌博,将严格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绝不姑息,切实加强自律意识,强化约束管理,净化经营环境,引导员工树立正确价值观,珍惜职业生涯。

来源:安康分行
作者: 汪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