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新荣支行召开第四届“小小银行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3

         2017年9月10日,新荣支行联手海州区小橡树幼儿园在细河支行二楼举办了别开生面的第四届“小小银行家”活动,30余户家庭被邀请参与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利用等待时间,为各位家长宣传我行一分心意抽奖、ETC信用卡等农行相关产品,并进行现场抽奖活动。活动期间,新荣支行优秀的内训师为小朋友们讲解了货币的起源及认识人民币,教小朋友学习点钞,认识银行机具,还增加了由小朋友为老师送上教师节礼物的环节。小橡树幼儿园为我行一键缴费签约商户,细河支行利用本次活动向家长介绍了一键缴费业务的便捷性,得到了幼儿园和家长的一致认可。活动现场即为家长办理了掌上银行,并指导家长使用。
      这次活动不仅拉近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农行的形象,促进了感情,同时也营销了我行的各项产品,让客户对农行产品有更深的了解。

来源:
作者:常贺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