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长城支行进一步提升运营质量

发布时间:2017-06-13
    6月13日,工行保定长城支行利用晨会组织网点全体员工学习《业务运营风险事件监测月报》第四期,并结合支行运营质量提出工作要求。
 
    一、坚定信心,扎实提升运营质量。结合“合规标兵先进事迹大巡展”活动,积极对标先进,坚定网点运营风险分级冲A级信心,营造“合规从我做起,人人争做标杆”的氛围。网点严格按照支行制定的《核算专业考核办法》及《“风险分级冲A,争创标杆网点”活动方案》扎实提升基础核算质量,依托完善的管理机制在质量、效率、安全上做实事、要成效。
 
    二、强化尽职履责,相互监督并认真纠改。网点负责人、现场管理岗要切实履行好事前事中风险把控工作,进一步提升管理意识和工作水平。经办柜员要认真对待每一笔业务,严格按照制定规定落实操作流程,结合支行实际重点抓好集中处理退回率、远程授权通过率指标的改进,同时进一步做好外部风险冲击因素的剖析和防控工作。
 

    三、以案为鉴,防微杜渐。网点要高度重视警示教育学习,对于上级行下发的风险提示、监测月报及典型案例要及时传达,认真对照并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特别是对上级行三令五申强调的屡查屡犯、重点环节和特殊业务等方面,做到学以致用,严格防控风险底线。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