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重安保稳运营

发布时间:2017-08-23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始终把安全防范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为业务发展保驾护航,为预防风险提供保障,确保了各项业务的安全营运。

    一是安全教育学习常抓不懈,认真落实安全教育日制度,安全教育作为提高员工安全意识的重要手段之一,该行逢会必学,逢会必教,逢会必讲,前台员工的安全教育更是如此,每旬一次,长期坚持。

    二是安全检查常抓不懈,安全员每日坚持对门窗、电源、监控、报警等做好自查工作,专职保卫每旬做好对安全保卫全面检查工作及每月一次的办公楼消防安全大检查。

    三是堵塞漏洞坚持不懈,无论是安全员、专职保卫,还是分管领导、主管领导他们只要发现隐患漏洞或存在问题都能及时整改落实,需要向上级行反映的问题及时进行反映,积极采取补救措施,切实堵塞隐患漏洞,做到防微杜渐。

    四是适时跟进坚持不懈,随着社会治安形势的发展变化,安全保卫工作在银行的地位和作用日益重要和突出,要求越来越高,具体到工作中,有些不适应的制度规定都能及时完善,有些需要改进的及时改进,有些需创新的及时上台阶。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