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长城支行多措并举提升核算质量

发布时间:2017-06-01
    按照河北省工行“内控合规执行强化年”主题要求,结合支行“合规标兵”文化建设年的主题活动,旨在提高核算质量,争创A级网点,近期,工行保定长城支行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提升核算质量。
 
    第一,定期组织专项培训。每周一、周三、周五网点负责人、现场管理人员以及全体柜员提前20分钟到岗进行学习。专项培训由核算部组织,学习内容主要是网点近期集中处理退回和远程授权拒绝的案例,并针对实际案例对远程授权指引以及相关制度进行学习。
 
    第二,定期考试。核算部于每周四利用班后时间组织全体柜员进行考试。考试内容主要为近期专项培训所学习的内容,考试后会对考试题目进行分析。
 
    第三,以微课堂的形式组织业务竞赛。每周一次的微课堂已经成为该行的一个特色。微课堂由核算部组织,大家利用微信平台进行业务抢答,全体营业室员工都积极参与,微课堂也成为一个很新颖的学习方式。
 

    第四,每日通报前一日核算指标。网点负责人和现场管理人员每日对网点前一日远程授权拒绝率、集中平台退回率、评价率、满意度以及超时率等情况进行通报和分析。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