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行长胡世财到鄂州市分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7-08-23

              823日上午,农发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世财同志到鄂州市分行进行了工作调研。

在听取鄂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军同志的工作汇报后,胡行长对鄂州市分行近年来所取得的各项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鄂州市分行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党建统领带好队伍。要以党建统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内心自觉自愿践行入党誓言,真心为民服务,说实话,干实事,说本地话,接地气。二是担当奉献,加快发展。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服务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立足鄂州实际情况,谋划推进加快发展。三是提升站位,支农报国。要充分认识农发行在服务“三农”发展、脱贫攻坚和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肩负的职责和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站在为党分忧、为国担当的高度来谋划推进业务发展,落实到行动中去。

最后,对鄂州市分行就业务发展、绩效考评、调动员工积极性等方面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胡行长表示省分行将认真研究,全力给予支持。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鄂州市分行
作者:赵锡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