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多措并举加强安保案防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07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不断强化风险防范工作,进入二季度以来,多措并举,将依法合规理念融入到员工思想深处,认真落实内控合规工作要点及案件防范的总体要求,以更好的促进各项业务的安全发展。

    一、落实网点安全检查工作,排查隐患。坚持每天早晚由安全检查员重点检查互锁联动门、报警主机、防弹玻璃、安防设备、消防设备、ATM设备等是否存在异常,日终电器空调等是断,并将检查结果及时上报。
 
    二、加强网点安全教育工作。组织员工按时参加行里开展的“行长讲合规”等内控合规宣讲活动,提高大家案防意识和合规意识,并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大家学习上级下发的安全提示、内控案防风险提示等,再次梳理、规范案防工作的要求。
 
    三、推进业务操作风险防范工作。在日常业务办理中,严格按制度要求操作,全面落实客户身份识别制度,加强窗口和智能机转账汇款业务风险把控,要求客户填写风险提示,确保每一笔业务提示到位,不给不法分子留有可乘之机。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