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晋城泽州支行三驾马车齐驱力促服务质量提升

发布时间:2017-08-07

           工商银行晋城泽州支行以开展“心满意、新服务”活动为契机,坚持线上线下以及队伍建设齐抓共管,实施综合管理措施,不断改进服务质量和品质,全力提升支行核心竞争力。

化服务意识,提升网点服务质量。该行把强化优质文明服务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重要任务来抓,通过晨会这一平台,进一步加大服务理念灌输,及时针对新形势、新任务、新动态、新情况加以强调、指导、跟踪落实,促使服务工作始终处于高昂状况。同时,强化“大现场”管理理念,严格落实现场服务管理责任制,统筹兼顾做好现场管理、服务管理等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首辅力度,引导客户开展服务体验,使营业网点服务流程、服务环境、服务面貌得到有效提升。

强化营销意识,推动线上服务推广。通过多种营销手段和促销活动,主动与客户沟通,积极对接宣传我行线上服务和产品,加大推广和应用力度,积极拓展线上客户,挖掘客户的潜在需求。同时,针对有需求客户帮助辅导客户下载工商银行手机银行、信用卡、注册二维码以及E系列产品等,尝试通过手机银行、融E联直接办理业务和了解我行相关信息的快捷和方便,进一步提升我行渠道服务能力,努力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体系。

强化队伍建设,提升服务品质。一方面,从员工的业务素质和道德修养两方面加强培训和管理,全方位提升员工的业务技能、礼仪知识、文明用语、仪表着装等方面综合素养,以员工的高素质打造服务的高品质。另一方面,强化员工特别是客户经理要树立“大客户”意识,主动加强与重点客户的沟通和交流,切实把准客户脉搏,通过产品、理念、增值服务等特色赢得客户信任,培养客户资源,扩大产品渗透和覆盖,提升核心竞争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