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朝阳建平支行营业室“春天行动”取得骄人成绩

发布时间:2017-04-17

        2017年“春天行动”以来,建平支行营业室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经营战略的决策,大力弘扬“立五气、争主流”的企业精神,落实“两学一做”要求,践行“三严三实”工作作风。2017年“春天行动”中多项指标在全辖10个网点中排名前列,取得了骄人的成绩:1.本外币个人存款增量5215万元,日均增量5625万元;2.贵金属销售收入8.52万元,账户贵金属新增客户240户;3.代理保险报费588.5万元,保险代理手续费收入14.75万元;4.个人理财产品自助质押贷款增量为345.4万元;5.信用卡有效客户新增270户,辽通信用卡新增158张;6.个人掌银活跃客户净增412户。

一、营销形式多样化

营业室处于商业区,周边商户较多,随之而来的是周边更多银行的成立,促使同业竞争日益激烈,我网点紧紧围绕“求真务实,稳健经营”的经营理念,积极抢占市场份额,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展开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在网点负责人的带领下员工利用休息时间走进超市、商场、学校、社区等地,积极对我行产品进行宣传营销;同时组织员工进行堂前营销,对过往客户及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银行产品的讲解,使客户对我行产品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我网点的知名度,促使产品的成功营销。

二、业务营销即时化

对每一阶段的活动都第一时间或提前做好安排,抢先抓早是取得先机的法宝。通过“春天行动”等综合营销活动,将指标逐个落实到人、到户。配套了各项奖惩措施,制定了营业部计价工资分配方案,切合实际针对岗位不同,分解并落实了县行下达的所有目标。

三、客户服务优质化

2011年以来,营业部狠抓优质文明服务,全员树立文明服务意识,规范员工服务行为,并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实行奖励制度,大大提高了员工整体素质,切实得到了客户的肯定,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来源:
作者:刘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