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厉害了!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在全市率先完成跨年度储蓄净增计划

发布时间:2018-03-09

             (曹雄、程锦筠)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2月21日,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个人储蓄余额跨年度净增顺利突破1亿元完成跨年度计划的101.93%,在全市提前38天完成跨年度储蓄净增计划。

提早布局,抢市场。该行本着早布局,早行动,早受益的争先意识,在市分行召开首季2018年“开门红”动员大会后,第一时间召集全体员工召开个金业务旺季营销再动员大会,学习上级行会议精神,制定营销策略,分解任务措施,要求大家认清形势,统一认识,明确目标,增强了全体员工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坚定大家完成首季“开门红”工作任务的决心。

细化考核,勤督导。该行行领导高度重视支行旺季营销工作,多次到网点实地调研督导,现场解决基层网点发展中存在的困难。根据市分行考核方案第一时间下发了全市跨年度个金业务竞赛方案,明确了个人营销任务目标,切实做到了人人有指标,人人有任务。同时,该支行还在交流群内每日通报储蓄任务完成情况,在全行形成了“你追我赶”的全员营销氛围。

多措并举,促营销。一是转变观念,积极外拓营销。该行根据各网点的周边环境,切实开展了“一点一市场”和“七大市场”的拓展营销工作,工作人员主动牺牲休息时间,采取上门联动营销的方式,对周边市场及周边城郊村进行全面走访。二是依托网点渠道,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厅堂营销活动,着力做好网点宣传,增强客户的粘性。三是通过微信、墙体广告、车体广告、横幅宣传等方式,不断拓展新的客户群,进一步扩大邮储银行影响力,提升市场份额。 

挂点帮扶,强支撑。一方面,该行各内设部门负责人分别挂点辖内各二级支行,日常考核与挂点网点完成情况相挂钩,部门负责人定期下网点指导帮扶网点业务发展,带头开展旺季重点业务宣导。另一方面,该行从后台部门抽调人员到网点进行帮扶,帮助网点进行业务填单、大堂维护引导等工作,确保网点服务运转井然有序。

 

 

 

 

 

 

 

作者:曹雄、程锦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