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强化责任落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07

    农行连山支行认真贯彻落实总省市行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建工作重点,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过关”意识,坚持强化责任落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助力全行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 

今年以来,该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行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工作方向和工作目标,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落实,把意识形态工作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及党委班子履职尽责结合起来,纳入年度党建工作计划。二是强化责任分工。明确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党委委员是直接责任人,部门经理、网点负责人是执行责任人,通过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条网结合、以网为主”的管理模式,切实将目标责任层层分解到部室、到网点,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做实、做细、落到实处。

 

来源:葫芦岛分行
作者:郭春秋 张怀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