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晋城泽州支行强化全员营销推动代理保险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7-07-14

           工商银行晋城泽州支行充分认识发展代理保险业务的重要意义,反复强调要将代理保险业务作为大零售业务的一项重要业务来抓,要求全员要转变营销思维和方式方法,主动出击,加强宣传,站在客户的角度和利益做好营销工作,增强市场竞争力,提高保险业务对中间业务增收的贡献度。

实施全员营销战略,创新营销思维。要求全行人员都要有营销意识,紧跟上级行代理保险业务工作的战略部署,认真学习营销技巧,站在客户的角度和利益做好营销工作。要注重客户投资理财的心理分析,通过沟通真实了解客户需求,做到合适的产品推介给合适的客户。从客户人生规划的角度出发,充分运用保险工具,为客户合理配置意外、养老、疾病等保险产品,全力做大期交保险市场份额。同时,要加强对前来办理业务的潜在客户的识别、推介,针对有兴趣或有意向的客户进行跟进营销,努力实现代理保险销量和中间业务收入的双提升。

加强内部管理,加大督导工作力度。一方面,完善营销激励机制,明确各个层面管理责任,适时召开碰头督导会议,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每周对营销业绩实时进行通报,激励先进,鞭策落后。另一方面,充分运用每周双晚及晨会集中学习时间进行培训,全面掌握新业务新产品知识、操作流程、营销买点等,统一营销话术,进一步提高营销成功率。

强化合规销售,促进业务规范操作。要求营销人员本着对客户、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执行代理保险业务的各项规定,在营销过程中充分做好风险提示,清楚告知客户购买、赎回保险产品的各种手续和可能产生的费用等细节,使客户明明白白买到放心保险产品,有效防范风险,保证我行代理保险业务健康、可持续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