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涞源支行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4
    工行保定涞源支行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扎实做好离、退、内老干部工作,7月13日召开了老干部座谈会,切实了解老干部的各项需求,使老干部工作在创新发展中稳步推进。
 
    一、通报上半年业务发展情况,调动老干部心系工商银行,关心业务发展的激情,为业务发展献计献策,并发辉能力调动社会关系组织存款,推介工行产品。
 
    二、针对老干部关心的热点问题讲实情,讲政策,与老干部沟通,交换意见。
 
    三、工行保定涞源支行有很深的发展文化底韵,充分发挥老干部的能力,为支行的文化建设出谋划策。
 

    四、充分体现对老干部、老党员的关心,慰问走访了支行老干部、老党员,表达了在政治上的关怀和生活上的关心,送去了慰问金和纳凉食品,体现了党组织的深情厚谊。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